中华诗词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心宁客

[词曲] 浣溪沙·立冬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4-12-8 09:3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旧梦觉醒追远梦,今朝过了有明朝。骚人何必发牢骚。
发表于 2024-12-8 09:3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注】立冬三候:一候水始冰,二候地始冻,三候雉入大水为蜃。
发表于 2024-12-8 09:3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弛有度,开合自如。再赏佳作,学习,问好老师!
发表于 2024-12-8 12: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浣溪沙】午夜/老怪
尚若春心在此時,小窗明月寄相思,殘杯獨坐宿栖遲。
一醉昏頭三趾覺,千懷落夢幾人知,空閑不倦更貪痴。
发表于 2025-2-13 10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滴水成冰寒意浓,旷原野雉影无踪,南山野菊傲霜风。
发表于 2025-2-13 10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谷收藏仓渐满,群林凋落叶残红。骚翁踏韵话初冬。
发表于 2025-2-13 10: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去冬来岁月凋,踏霜赏菊也逍遥。新丰酒醉梦登高
发表于 2025-2-13 10: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旧梦觉醒追远梦,今朝过了有明朝。骚人何必发牢骚。
发表于 2025-2-13 10: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弛有度,开合自如。再赏佳作,学习,问好老师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
GMT+8, 2026-6-29 02:52
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  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